Everything Will Flow - Suede

K:
致卢卡斯
启上

我亲爱可爱的尸体,近来可好?自收到你的来信已经有一个月了,但这些日子对我而言不过一天两天,我忙的要命,所以迟迟没有给你回信,请你见谅。
我上个月给你寄过去的书看完了吗?没有看的话也无妨,毕竟我每每写信都像是一个人在梦中呓语,如果这样对你形成了某种不必要的困扰的话请务必告诉我。
莱比锡现在很热,比上个月热太多了!但是偏郊的风景不错,溪流汩汩,莺啼婉转,有时我会想起你,想和你一起躺在林间,若是你也能看到这样的风景该多好啊!我还去了书市,最近的中古集市闹腾得很厉害,可谓有求必应,应有尽有了。我买了些家用的银器和大量的书籍和乐谱,还为你购置了一块镶金怀表(请原谅!它只是镶了一圈金,但是成色和花雕非常精美,我希望这样的洛可可式纹路能称你心,如你意…)如果你现在就需要的话我大可以寄到巴黎去…
还有一件要事,事关未来一年:我要去美国了,你知道美国吧?它遥在天边,在大洋那头…似乎是个新的,美妙的天地,它的一切我还不清楚,不过我不得不跟着家人去那边从商,听说这个又新又可爱的国家环境很好。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们之间会有这样的分别,这是结局吗?请善良又美好的你一定在信箱那头等我!
也许我们不会常联系(哪里寄过来的信要多久呢?一个多月?还是半年?我不知道)你在巴黎一定要好好努力,请相信我是十分爱你的,你的作品,你的可爱,你美丽的手。请让我吻你的手,如果不可以的话也至少让我亲吻你走过的土地吧,我会趴在地上抚摸你路过的痕迹,那些自然的痕迹…你是美丽,你是哀而不伤,你是书写的妙方。我爱您!我一直以来都是爱你的,但是并不只爱你一个,"单单爱你一人"听起来不是很虚伪又可笑吗?(请你也不要上别人这样的当,尤其提防女人!在巴黎有人懂你的善良吗?有人爱你吗?如果有机会的话请给我细说你的故事,我爱你,并且很像为你出谋献策,做点能够帮你的事情吧…否则我就太虚假了!)所以请让我爱你吧,我爱你!吻你一万次,愿你能常常梦到不现实的我!
再见了,我亲爱的卢卡斯!

评论
热度(6)

© 欲投山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