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呐神仙罗西姐画画了!!!画的还是我oc们😢❤❤❤天呐莫兰感动落泪了,太感谢您了谢谢您对我包容至今www

今天我真是太幸运太幸福了!昨天被穆夏推点名艾特,今天收到这么多朋友的祝福,罗西姐画了这么美丽的热尼亚和卢卡斯,萨尔瓦多太太要为我画画,隔着屏幕我:❤💕💞💓💗💖💘💝💟💜💛💚💙❣️流泪了,太感动了!!

罗西Rosedeni:

@爱而不伤 生日快乐!🎉

画了你笔下的热尼亚和卢卡斯,我按照伦勃朗的《圣马太与天使》的构图画了这幅画,因为我觉得在你文中,卢卡斯就像是热尼亚的导师。我画技有限导致他们很ooc,锅在我,希望你不要嫌弃🙈


评论(1)
热度(28)

© 欲投山花 | Powered by LOFTER